不支持Flash

邻家小女初长成 韩雪新剧新造型即将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32  新浪娱乐
邻家小女初长成韩雪新剧新造型即将亮相(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玉女掌门人”的韩雪(blog)一直以清纯可人的面貌示人,然而随着新剧《巧克力情人》的拍摄,韩雪内心深处的“无厘头”开始渐渐萌芽,以致于与其演对手戏的陈浩民(blog)等人大呼原来“玉女”也疯狂。不过随着邻家小女艾晴初长成,韩雪又将回复到过去的淑女本色,其在戏中的第三套造型也即将进入大家的视线。

  作为两岸三地齐力打造的都市时尚剧,《巧克力情人》在服装造型上便狠下功夫,先声夺人。该剧导演霍耀良更是表示:“该剧的每一个人物都有一个对应的卡通造型。”所以戏还未拍摄,整个人物构想便向梦幻色彩靠拢。而韩雪所饰演的该剧女一号艾晴,更是多达三套截然不同的造型,从前期的

无厘头可爱造型,到清新可人的办公室女郎造型,再到学成归来的知性女子的造型,每一套都代表了艾晴心路历程的成长。而在拍摄剧照时,韩雪便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第三套剪着短发却又不失成熟女性妩媚的造型,所以对于此阶段的人物性格塑造更是充满期待。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便是:“这个时候的艾晴很多地方都变得稳重成熟了许多,然而在她心里却依然保留着纯真以及对美好爱情的坚信和坚持,和现在的我有很多共通之处,所以塑造起来应该会有很多共鸣。”

  而随着拍摄的深入,韩雪本人也开始慢慢地爱上艾晴这个人物,因为在塑造这个人物的同时,仿佛也看见了自己成长过程的影子,所以在饰演起来,一股亲切感油然而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