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重庆收视夺冠 创军人戏收视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重庆收视夺冠创军人戏收视热点

《最后的子弹》剧照

  由王洛勇(blog)、何政军、王雅捷(blog)、方涛联袂主演的军人大戏《最后的子弹》在重庆刚刚热播完毕,以平均每天7.9的高收视率,稳居重庆电视收视率排行榜第一名。

  《最后的子弹》讲述了1950年新中国解放初期国民党部最终投诚的故事。1950年,除川西外,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已全部解放。在解放在大军向西昌进发之际,蒋介石命令胡宗南死守川西,等待国际时局的变化。于是,川西第一天险——天蒙山,便成了国共两军的必争之地。那个特殊时期的战争和情感故事,成为了《最后的子弹》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内容。

  《最后的子弹》在重庆首播当天就创下了7.6的收视率,一路高开高走,攀升到8.2、8.3,高潮时期达到了9.6的高收视率。当时,正值重庆成立直辖市10周年庆典期间,一向最受欢迎的《重庆新闻》和建市10周年特别活动节目都没能比过《最后的子弹》,只能屈居第二、第三位。

  《最后的子弹》在重庆创下的不俗收视率,再一次延续了近年来热门军事题材电视剧的收视神话。随后,《最后的子弹》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地方电视台播出,制片人吴晓对高收视率都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