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权初吻献之乔 《又见一帘幽梦》新人耀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2  新浪娱乐
孙权初吻献之乔《又见一帘幽梦》新人耀眼(图)

孙权《又见一帘幽梦》剧照

孙权初吻献之乔《又见一帘幽梦》新人耀眼(图)

孙权青春扮相

  新浪娱乐讯 阔别荧屏三年之久的“言情大师”琼瑶(blog),今年发力,搜罗了方中信、保剑峰、秦岚(blog)、张嘉倪(blog)、孙权(blog)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影视新秀,炮制出年度言情大作《又见一帘幽梦》,该剧已于6月底与全国观众见面。除了当红明星、全新剧情吸引眼球之外,新人的表现更成为一大亮点。在众多新人男演员中,孙权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位,他拥有清秀阳光的外形,扎实的表演功底,这些为他积累了超强的人气,并获得琼瑶的垂青,为他的角色——楚沛大加戏份。而且孙权还在戏中献出荧屏初吻,与台湾当红青春偶像曾子乔共谱恋情。由于两人的外形非常合衬,更被媒体称为“新金童玉女”。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孙权与曾子乔在剧中饰演一对年轻的恋人楚沛与刘雨珊,他们拥有新新人类的思想,对于爱情有着另类的见解,这是琼瑶以往的电视剧中相当罕见。他们在戏中爱得死去活来,异常的精彩,而孙权与曾子乔也在戏中擦出爱的火花。戏中有一段说两人一起嬉戏泳池,两人都非常投入,爱意情浓时孙权情不自禁吻了曾子乔。“他们现场表现得非常自然、轻松、默契,使得当时的气氛也非常的温馨、浪漫,当戏拍完之后,我们都直赞他们是“最佳情侣”。”但孙权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那场戏我真的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的初吻,虽然我与曾子乔已经玩得很熟了,但当开拍时,还是有些难为情。不过,为了完成这场戏,只有豁了出去了。记得,当时曾子乔还说,吻着我的时候,我的嘴唇在发抖不已,听完之后,我的脸立即红了起来。这段经历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难忘。”

  谈及对曾子乔的印象时,孙权说,“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既有与她年龄相符的天真可爱的气质,但又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知性女性的魅力,与她合作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孙权还表示,拍完这部剧之后,他与曾子乔成为了好朋友,两人经常通过短信保持联系。(恩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