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铁:革命爱情携手走 分分合合在《叛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33  新浪娱乐
朱铁:革命爱情携手走分分合合在《叛女》(图)

朱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派演员朱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叛女》,正在北京怀柔火热拍摄。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著名李家琦为导演。

  朱铁在该剧里饰演江放,是一位革命党人,与一位出身于官宦家的小姐相爱。在困惑中革命,自身爱情与肩负的社会使命起冲突时,只能离开深爱的女人。在被传身亡,爱人改嫁,几经分分合合,最后到两人重逢,相见却都白发已生。

  该剧年龄跨度五十年,对演员驾驭和把握角色的能力要求很严。而朱铁在片中驾轻就熟的表演,让与之合作的以演技出名的王思懿很佩服。李家琦导演更是因为对朱铁的相信,才把这样重要的角色交给了朱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