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以弱克强 《天地良心》智斗尤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罗海琼以弱克强《天地良心》智斗尤勇(附图)

《天地良心》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天地良心》在北京的播出进入高潮,片中正反两派人物的斗争也愈演愈烈。其中罗海琼(blog)扮演的检察官江盛灵与尤勇扮演的腐败分子吴唤云的斗智斗勇,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准时驻足于电视机前。

  由于尤勇之前扮演的警察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罗海琼多以娇美女性形象示人。因此此番罗海琼扮演检查人员智斗尤勇,也是一次颇为有趣的以弱克强。而在警察专业户面前演警察,罗海琼也自嘲班门弄斧,表示收获颇多。

  据悉,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天地良心》外,罗海琼早前拍摄的另一部公安题材作品《霹雳特警》,也有望于近日与观众见面。(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