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关中男人》主要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

  王天年和谢福奎同为商界精英,一个经营着恒通汽车运输公司,控制着西安的交通运输业;一个经营着西京发电厂和面粉加工企业,十几年来,两人明争暗斗,相互较劲,素有积怨。抗战爆发,日军犯我潼关,为支援抗战,两位老英雄当仁不让,谢福奎捐款捐物,全力支持其儿子谢大龙在中条山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王天年也不甘居人后,无偿捐出自家的汽车,组成支前运输队,支援前线。在支前运输的过程中,王天年先后失去两个儿子,谢福奎亦受尽委屈,但两人终以抗日大计为重,含辛茹苦,共同主持西安的工商界,为保卫大后方的秩序和安宁,最终,为保卫陕军将士的家属双双遇难。

  王长安和谢大龙分别是王天年和谢福奎的爱子,两家素有积怨,且两人却爱上同一女子金月华,同时,社会浪子、个性突出的王长安在两人之间屡屡制造事端,打打杀杀,横刀夺爱。但在大敌当前之时,他们以关中男人的真诚与豪气一次次化解误会,共同对敌。王长安巧计抓特务、保护运输队、奇袭偷袭队、勇救国军团部;谢大龙血战中条山、拼杀鬼子,演绎了关中男人血与火的传奇故事,在保卫家乡和保卫各自深爱着的女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两人肩并肩,背靠背,向敌人射出复仇的子弹。黄河上、夕阳下,二人就是战死,也向日寇昭示关中男人仍是一座大山。

  金月华是西安易俗社的当家小旦,深受关中男人的喜爱,更是王长安、谢大龙追求的对象,在两个男人的中间,为抗战大局,她尽力周旋,堪称巾帼女贤。岂知善良的她被失散多年的妹妹所利用,最终,她识破了已成为日伪特务的妹妹的伪装,将其击毙,为亲人报了仇,血了耻,申了冤!

  谢绵绵是谢福奎唯一的爱女,她明知王长安爱着金月华,却执著、大胆地追求王长安,经历了一次次生死考验后,战火中,两情相爱又生死离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