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李旭丹并未辞演 对选秀总体结果仍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05  凤凰网

  日前有消息称,新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李旭丹(blog)已向胡玫导演递交了辞呈,程媛媛(blog)有可能代替她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今日,凤凰新媒体《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blog)先生在他的博客中写到了他向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求证此事的内容。胡玫导演表示,李旭丹没有向她请辞,并透露《红楼梦》铁定在今年年底之前不会建立剧组。

  何东在博客中写到当他把消息读给胡玫导演时,胡玫马上忍不住乐了:“哟!是嘛?这事儿我这当导演的,咋都不知道呀?”

  据《李旭丹向胡玫请辞?程媛媛有望接演林黛玉》的消息中称,北京“红楼选秀”剧组一位知情人悄悄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已被胡玫导演铁定的新版《红楼梦》的一号女主角林黛玉的扮演者李旭丹,几天前已委托父亲,正式给胡玫写了一封信,声称自己要辞去主演“林黛玉”。胡玫导演说:“选秀的事儿不都过去了吗?我已经铁定的女主角,怎么可能会让已经散了摊的选秀班子知情呢?还真是有鼻子有眼,说给我正式来信?都是瞎编!”当何东就程媛媛说胡玫导演会让其演尤二姐一事向胡玫求证时。胡玫导演表示:“我现在没功夫研究谁的资料。还有让她演尤二姐也很不准确!我目前要说的就是:我对‘红楼选秀’的总体结果,至今仍然非常不满意。”

  何东在博客中还写到胡玫导演说,“我铁定不会让程媛媛接替李旭丹去演林黛玉。此消息可以向所有媒体公布。”“李旭丹一直和我保持着密切联系。不要说什么8月初揭晓了。《红楼梦》铁定在今年年底之前不会建立剧组。正式开拍?先让选秀的事情凉透了再说!”

  而前段时间何东已准备在“凤凰新媒体”的《凤凰非常道》节目中采访胡玫导演,但为了不继续提供炒做的话题也只能继续往后推迟了。 作者:李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