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 罗钢演绎不同时期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06  新浪娱乐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罗钢演绎不同时期军人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罗钢演绎不同时期军人


  提起罗钢,除了他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梅花三弄》等戏中的精彩表现外,最先让观众想到的就是他塑造的一系列的军人形象,《红十字方队》、《光荣之旅》、《归途如虹》、《走天山的女人》,不同性格、不同命运的军人形象被罗钢刻画得生动鲜明,为观众展现了不同时期的军人风貌。

  《红十字方队》 迷倒万千少女

  《红十字方队》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军医大学生活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该剧情节曲折,悬念叠出,故事新颖,语言幽默,既讴歌了新一代青年军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又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军校生活。罗钢在剧中饰演的英气逼人的军人赵队长,当年不知迷倒了多少纯情少女,这个堪称经典的军人形象,让罗钢偿到了成功的喜悦,也让他一连接拍了好几部如《我们的连队》、《光荣之旅》、《归途如虹》等军队题材的电视剧。

  《归途如虹》 新时代军人的风采

  《归途如虹》是国内首部全景式反映驻港部队的电视连续剧,除了精彩的剧情,在香港回归的大的时代背景下,这部电视剧自然备受大家关注。罗钢戏里饰演了一位稳重无私的年轻军官常凯平,为观众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崭新面貌。今年正值香港回归十周年,目前此剧正在中央8套重播。

  《走天山的女人》 特殊时期的热血青春

  《走天山的女人》讲述了当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批女兵和当地官兵的感情生活,描写了一批年轻人的热血青春。罗钢在剧中扮演英勇果敢的兵团营长郑汉,与兵团女兵常缨真挚相爱,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撼天动地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