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错爱》分集梗概 第01-0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16  新浪娱乐

  第1集

  谢季文与爱人张玫在一个医院工作,有晓英与晓涛两个孩子。周佳丽是医院的护士,与张玫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手术室里,刚做完手术的谢季文亲吻着周佳丽……这时张玫进来了,她为了这个家劝谢季文不要再和周佳丽来往。

  第2集

  张玫从谢季文衣服里发现了一张电影票,谢季文与张玫为周佳丽的事吵了起来。晚上,张玫上班来到了医院,当她推开手术室门,发现自己的丈夫又与周佳丽纠缠在一起。张玫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术刀,刺向周佳丽。张玫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入狱。

  第3集

  一年多后,当谢季文与周佳丽结婚举办婚礼时,当天收到监狱来信。上学前,晓涛跑到爸爸的卧室,在被子上撒尿,上课时晓英借机跑回家里,想把被子弄干不小心把被子烫出个大洞。受伤的矿工被推进

医院,周佳丽接手,得到医院领导的表扬。

  第4集

  谢季文与周佳丽回到家,发现被子弄得不成样子,周佳丽让两个孩子认错,否则就不许吃饭。夜里,周佳丽把饺子煎了,晓涛偷饺子被周发现扇了个嘴巴。周佳丽收到了张玫的来信,希望她好好照顾孩子。周佳丽因工作积极,被院领导推荐为上大学的候选人之一。

  第5集

  在监狱服刑的张玫看见谢季文、周佳丽和小孩子们的照片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周佳丽发现晓涛又逃学了,回到家中发现晓涛在吃面条,在她的逼问下,晓涛说出“面条票”是他拣的,可是周怎么也不信,带着晓涛跑到小饭馆赔礼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