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错爱》分集梗概 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23  新浪娱乐

  第11集

  谢季文嘱咐孩子为了家一定要听周佳丽的话。周佳丽要接谢季文回医院,谢季文不肯。谢季文本想告诉周佳丽他和张玫有一个多年的密秘时离开了人世。周佳丽和两个孩子坐在谢季文的墓碑前,每个人的脸上都很茫然,今后的生活该怎么过呢?

  第12集

  张玫收到了女儿晓英的来信,知道女儿落榜了。

  周佳丽遇到了董卫东,饭桌上提到了被他们遗弃的孩子,知道孩子手上有颗红痣。周佳丽知道晓英落榜的消息后,不同意晓英复读,晓涛与周佳丽争吵了起来,晓涛下决心一定要让姐姐上学。因为风大,船无法航行,周佳丽搭上刘志刚的车,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回到了渤海市。

  第13集

  晓涛通过了

医院的招工体检,告诉姐姐他找到工作不想再上学了。王奶奶劝周佳丽再找一男人过日子。刘志刚来看周佳丽,周佳丽没在家,他就把买来的录音机交给了晓涛,叫他转交给周佳丽。周佳丽跟晓英晓涛说有人给她介绍了个对象,想征求他们的意见,晓涛不同意,周佳丽与晓涛开始争吵了起来。

  第14集

  王大妈的到来使这场战争终于平息了,王大妈无意间说出了晓涛的身世。周佳丽见到了张玫,从张玫的口中知道晓涛并不是她亲生的,而是谢季文捡来的孩子。周佳丽找到了王大妈,王大妈把晓涛是怎么到谢家跟周佳丽说了,周佳丽打听晓涛右手上是否有颗红痣。

  第15集

  张玫收到了晓涛寄给她的磁带,当她打开录音机开始听的时候,她无奈地泪流如雨,悲痛欲绝。小英、小涛到医院查血型。周佳丽从一个盒子里,找到了谢季文在火车上捡到晓涛时的证明。她意识到晓涛就是她的儿子。周佳丽告诉晓涛是如何被她遗弃,怎么来到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