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导演特别为票友李成儒加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导演特别为票友李成儒加戏(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在热拍的《女人不哭》(blog)系列剧《笑着活下去》中处处惹人生厌的李成儒,在剧组却着实拥有一批崇拜者。经典的、高难度的京剧段子李成儒都是随时随地开口就唱,那在票友中绝对算的上专业的唱工,把剧组工作人员的耳朵都养刁了,都说以后一般人唱得不爱听,要听就听李成儒老师这种水准的。

  李成儒绝对是个资深的老票友,他经常一边拍着肚子一边对同台搭戏的萨日娜说:“我这肚子里有500段京戏,你们想听哪段就来哪段。”说完就咿咿呀呀地开唱,绝不调人胃口,成了片场休息时最好的消遣。最后他这副好嗓子终于也折服了导演,特意在剧中给他加了一场唱

京剧的戏,让他戏里戏外都过够了瘾。

  虽然他在戏外这么受欢迎,但在戏里还真是有那么点人见人烦的意思。他扮演一个火葬场工人,常常面对死亡使得他异常苦闷经常借酒消愁,久而久之开始在酒醉后殴打老婆孩子上演家庭暴力。这个角色很有爆发力,一向靠实力说话的李成儒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但过于真实的表演有时却吓坏了小演员们,由于剧情需要动辄举着笤帚、棍子在院中追赶打人的场面成了家常便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