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旭丹辞演林黛玉 红楼主办方:这是假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昨天,有媒体和网站爆出一条消息,称已被胡玫导演敲定的新版《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李旭丹(blog),几天前已委托父亲正式给胡玫写信,声称自己要辞演林黛玉,并说有知情人透露,红楼选秀成都赛区的“林黛玉”程媛媛(blog),有望“起死回生”,接替李旭丹……记者随即拨通了“红楼选秀”总指挥、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的电话,张强说:“如果有这消息,我一定会知道,但这是一条假消息。目前,李旭丹还是扮演林黛玉的唯一人选。”

  “红楼梦中人(blog)”主办方之一、鑫宝源公司总经理丁芯昨天也对记者说:“李旭丹辞演林黛玉我都不知道。最近有关李旭丹的假消息很多,有些记者在乱写。李旭丹还小,没有承受能力,应该爱护她。过一段时间,我们将正式向外发布消息。现在外面传得沸沸扬扬的很多事情都不是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