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将开播 袁立演绎军旅女作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31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将开播袁立演绎军旅女作家(图)

袁立

  新浪娱乐讯 据悉,根据著名作家王海鸰的同名小说《大校的女儿》改编的电视剧,在经历了三年的等待后,即将作为建军八十周年的献礼,于近日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这部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背景,以王海鸰亲身经历为基础的电视剧,一直为业界所看好,剧中领衔主演袁立(blog)郭晓冬(blog)更是因其精湛的演技,对人物到位精准的诠释,而备受好评。

  此次,在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中,袁立所饰演的韩琳是一个坚强不屈又温婉淡雅的女性,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不折不挠,最终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军旅女作家,而其一生未能实现的爱情,却也成为了一段“廊桥遗梦”式的无奈。而生活中性格直爽特立独行的袁立则表示,“如果依照我自己的性格,我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的,我不理解那种压抑,也不理解那种压着不说,但没有办法,因为那些是那一代人的伤感。”即便如此,袁立还是把王海鸰笔下的韩琳表现得淋漓尽致,王海鸰也多次表示,“感谢袁立把我的韩琳演的那么好!”(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