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第一次心动》当评委 言语犀利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9:28  新浪娱乐
潘粤明《第一次心动》当评委言语犀利获好评

潘粤明《第一次心动》当评委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当红演技派小生潘粤明(blog)日前亮相重庆卫视,为旗下风靡全国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担纲评委。

  《第一次心动》是由重庆卫视与重视文华联手重金打造的一档大型演员选拔活动,去年在全国选出极具偶像气质的3男3女,目前正在参演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心动”互动剧《爱谁谁》。而今年再度掀起选秀热潮的是《第一次心动》第二季演艺人才选拔活动。

  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此次受邀亮相重庆卫视,与柯以敏(听歌,blog)翁红(blog)一同组成超强评委阵容。虽然以往小潘在荧屏上塑造的角色给人留下的都是温文尔雅的印象,但此次坐在评委席上的他却俨然是位“严师”。比赛过程中,他不仅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们在表演环节上的优点与不足,而且还认真耐心地对他们给予指导。而他时而犀利,时而风趣的点评也博得了全体参赛选手及其粉丝的一致好评,甚至有不少人都把其称为“小潘老师”。

  不过虽然评判严厉,但性格善良敏感的潘粤明也时常会被选手们的一些故事所感动。比如有位选手的父亲本来不支持其参赛,但最后在比赛中父亲却亲自来到现场为儿子加油,令这位选手感动得当场下跪。而这一举动也使得台下的三位评委热泪盈眶,尤其是自己与父亲也经历过从不理解到理解的小潘,更是因此而深深动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