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个女人一台戏》袁成杰演绎万人迷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0:01  新浪娱乐
《三个女人一台戏》袁成杰演绎万人迷老公(图)

袁成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次袁成杰来《三个女人一台戏》出演的是一个万人迷老公,他确实有万人迷的潜质:人帅,歌好,舞潇洒,对人也不错。剧中的老婆是《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天真妹——朱丹。

  在《我的老公是万人迷》一剧中,袁成杰救雪菲的一幕,其实这场车祸就是因袁成杰而起的,骑车乱来么。不得不把照片放大一点,雪菲的演技真的没话说,她把失去丈夫的悲痛,因要生产前的痛苦,又对前来救助的袁成杰的感激,表现的无可挑剔,传神至极。

  当袁成杰遇到广电大院标志人物的时候,不知道他的心里是怎样的。不过作为艺人,袁成杰的心里承受能力是可以的,笑,虽然勉强,但还是在笑;没有动手打龚励。一般和龚励演对手戏只有两种,一种是自虐,另一种是虐她。可是袁成杰硬是搞自己的定力,和龚励将对手戏完美演绎。据说结束后去了厕所半天没有出来,出来就喝水,助理解释是怕脱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