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世佳人梦》导演盛赞伊能静 希望有机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1:32  新浪娱乐
《乱世佳人梦》导演盛赞伊能静希望有机会合作

矢量有火星

  日前,有消息传称台湾才女伊能静(听歌,blog)因为档期原因可能无缘出演电视剧《乱世佳人》李清照一角而表示惋惜。而《乱世佳人》剧组也也发消息正式将剧名更为《乱世佳人梦》,同时该剧制片人、导演都对伊能静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再有机会能牵手合作。

  电视剧《乱世佳人梦》自筹拍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圈里圈外的热切关注。因为题材是讲述历史伟大女性李清照传奇一生,所以在相比较而言自然要比其他题材的古装戏要来得受瞩目些。而该剧李清照、赵明诚、李师师、宋徽宗几位主要人物的扮演者一直是大家着重关注的。而之前有消息传称,台湾艺人伊能静有望出演李清照,但是由于时间档期的原因而无缘牵手,并表示很遗憾,因为从小就很喜欢李清照。而投资方也表示很希望伊能静能够出演李清照,并对伊能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现在社会,特别是演艺圈里,才女不可多得,此次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合作,希望下次再找机会合作。该剧导演舍言也对伊能静盛赞不已,“伊能静是我比较欣赏和喜欢的女艺人,她给人的感觉很温婉,能歌能演,同时又很有才情,在爱情家庭方面也很甜美。我们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是我对她一直有关注,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合作。”问及,目前还有没有李清照的合适人选,舍言导演表示,要找一个即有才情气质,温婉感觉,还要漂亮,因为李清照是个美人胚子,再加上剧中要从李清照的少女时期一直到中老年,年龄跨度很大,所以这样一来合适的演员真的很难找。目前剧组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演员,同时剧中另外几个主要角色也正在筛选和洽谈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