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一帘幽梦》剧组进驻 演员与河马袋鼠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第二季节目隆重上映后,本周《勇往直前》又迎来了更多的大牌明星,不但将在星期三(7月4日)晚19:30与观众准时相约湖南卫视,场内场外还邀请了重量级的明星嘉宾。

  据悉,本周三晚《勇往直前》的明星挑战将会再次来到广州,而挑战的嘉宾则是观众熟悉的超级女声陈西贝、著名笑星刘亚津和香港艺人陈司翰(听歌,blog)。节目组再次来到广州,观众一定会联想到上一季嘉宾何洁(听歌,blog)、失野浩二和YOYO在此遇到的鳄鱼和大猩猩,挑战项目既好玩有趣,又惊险刺激。而这次陈西贝、刘亚津、陈司翰三位艺人,面对的同样也是“可爱”的动物们,只不过都要比大猩猩和鳄鱼“大”上好几倍。一位是拳击冠军袋鼠先生,另一位则是可爱憨厚的大河马。别看袋鼠和河马平时性情都很温和,但明星们要想制服它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场外明星和动物玩得不亦乐乎,场内嘉宾也毫不逊色。琼瑶(blog)2007年度又一突破之作《又见一帘幽梦》,已经在湖南卫视隆重上映,剧中悲欢离合爱恨缠绵的绝版浪漫爱情故事,一位位主角的表现都在全国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三晚,剧中的主角秦岚(blog)保剑锋(blog)张嘉倪(blog)、黄勐都来到了节目现场,表现出了他们不同于戏中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