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广播版湖南文广引发收听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59  新浪娱乐

  湖南文广消息:观众期待已久的琼瑶新剧《又见一帘幽梦》6月30日起在湖南卫视进行全球首映,而由湖南电台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又见一帘幽梦》的广播版6月29日先声夺人,率先和广大听众见面,节目播出后,引起极大反响。 6月30日下午,该剧广播版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在湖南财信大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湖南文广总监王文军先生表示:《又见一帘幽梦》6月29好晚上23:30播出第一集后,尽管播出时间较晚,但广大听众反馈热烈,共收到短信及电话30多个,表达对“又见一帘幽梦”广播版的肯定,询问今后广播版播出的具体时间。

  据了解,《又见一帘幽梦》的广播版将于每晚的23:00在FM97.5湖南电台文艺频道播出,之所以选择这个广播夜间的黄金时段是基于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浪漫唯美的剧情适合在晚间让听众静静品味,二是湖南卫视在每天的21:00播出,受众在看完电视后,可以提前在广播中欣赏该剧的下一集精彩剧情。王文军表示:如果听众反响效果好的话,湖南文广还将在白天安排时段进行重播。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又见一帘幽梦》的主演保剑峰通过现场电话连线的方式为广播版的开播送来了祝福。湖南文广主持人卓麓山和梁蓝用方言为电视剧片段现场配音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又见一帘幽梦》广播版的片尾曲的演唱由湖南文广主持人高婕完成,高婕的现场演唱是博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

  湖南文广和湖南卫视在电视剧联动宣传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曹清平介绍说,2005年,湖南文广同步播出《大长今》广播版,节目播出之后,在广大听众中是引起了热评,同时段收听率更是节节攀升。这次《又见一帘幽梦》广播版除了在本土落地,湖南文广同样要推向全国的合作电台进行播出,真正使湖南广电的品牌在全国的广播媒体中进行充分的释放。

  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对和湖南文广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湖南卫视在和报纸、网络进行传统合作之余,加重了和广播的合作,是因为湖南卫视是一个以新闻娱乐为骨干节目的电视媒体,这和广播本身在资讯娱乐方面见长有相似之处, 在广播群体中,湖南文广又是以娱乐和音乐立台的专业广播媒体,其受众群吻合湖南卫视的目标受众,因此两者进行广泛合作存在良好的前提。另外,从前期合作的效果来看,湖南文广作为快乐男声的全称电台推广机构,和旗下全国28家文艺音乐广播电台,联合对快乐男声进行了全方位互动宣传,效果显著。特别是近日湖南文广在长沙举行的快乐男声全国5强拉票会,更是近两年来户外活动宣传的一个极大成功。 而这一次,湖南卫视和湖南文广在极短的时间内敲定了《又见一帘幽梦》广播版合作项目,相信也会取得好的宣传收听效果。基于前期合作的顺畅,湖南卫视将在下一季《名声大震》等多个重大项目上继续选择和湖南文广合作,真正做到广播电视资源能够充分共享,传播效果得到最大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