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狄仁杰3》热拍 董璇当众下跪为师兄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2:00  金羊网-新快报
《神探狄仁杰3》热拍董璇当众下跪为师兄求情
董璇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前两部在央视播出后收视不俗。而五月份在横店开拍的《神探狄仁杰3》目前已进入白热化的拍摄阶段,已经成功出演前两部的实力派演员梁冠华和“顾女郎”董璇(blog)分挑大梁。

  在《神探狄仁杰3》中,有“内地第一美女”之称的董璇所饰演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其中姐姐云姑是“铁手团”的杀人不眨眼的无情杀手,“在剧中我只有一个任务,就是跟踪梁冠华并伺机谋杀他,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因为他实在是太聪明了。”谈到对手,董璇表示:“虽然私底下他很亲和,但是我还是很害怕他,而且很敬佩他,因为他的台词功底实在是太牛了。”

  不过董璇还向记者大爆幕后花絮,“其实我们私底下都称呼梁老师‘胖哥’,因为他很胖嘛。”说到这董璇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而且他很能睡,我特别佩服他在片场那么吵的地方也能睡,只要他在中途有休息的时间就会倒下来睡觉,别人是绝对干扰不了他的。”

  董璇还向记者透露,该剧导演钱雁秋不但自编自导,也在剧中客串了一个名为“铁手团”的老大。而为了帮执行任务失败的师兄求情,饰演冷酷女杀手的董璇不得不当众下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