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大地大》东北拍摄 何冰罗海琼演绎另类抗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05  京华时报

  

《天大地大》东北拍摄何冰罗海琼演绎另类抗日
                        罗海琼(blog)在剧中的造型。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高满堂担任编剧,何冰、罗海琼主演的平民抗战史诗剧《天大地大》目前正在东北的深山老林中拍摄。何冰在剧中扮演为抗战揭竿而起的草莽英雄,罗海琼扮演梁山好汉型的抗日女土匪。高满堂透露,该剧故事是和孙红雷侃大山侃出来的,想拍摄一段另类的抗日传奇故事。

  高满堂前往东北众多小村庄,寻访经历过抗日的民间英雄,整理了大量真实的历史事件,创作了《天大地大》。《天大地大》描述了以冯驴子、马万海和黑葡萄为首的一群草莽英雄,在民族危亡的时刻,配合东北抗日联军,与日本军队展开殊死战斗。高满堂称,尽管该剧题材取自抗日年代,但在人物塑造和故事创意将采用平民化视角,做电视剧就得写老百姓的故事。

  罗海琼的白领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却转型当起了女土匪黑葡萄。为了贴近角色,罗海琼做足了功课,让化妆师把娇嫩的皮肤抹黑,与土匪形象吻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