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跳舞”王蓉宣言:变身性感麻辣主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36  新浪娱乐
“我要跳舞”王蓉宣言:变身性感麻辣主播(图)

王蓉和选手们

  新浪娱乐讯 以劲歌热舞红遍中国的创作才女王蓉(听歌,blog)近日担任北京电视台年度重头选秀节目《我要跳舞》(blog)主持人,进行了主持领域的第一次触电,没想到触电的更多是现场的选手,王蓉活力十足的主持风范,直接率真的采访观点,在气氛高涨的预选赛现场和选手及亲友团打成一片。

  王蓉延续音乐方面的热辣风范,主持方面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导演组信心十足通过“我要跳舞”节目的锻炼将王蓉打造成为内地难得一见的“用舞蹈跳着来主持”的女主播。王蓉涉足主持界风声一走,更有多家音乐节目抛出橄榄枝,力邀王蓉担任主持。但王蓉仍然坚持选择最早发掘她的伯乐“我要跳舞”,坚信“我要跳舞”平台的高度,力度和热度。

  看来,音乐才女不仅能写歌,唱歌,跳舞,更能担任主播,全面开花让王蓉压力不小,王蓉表示定加倍努力,把承接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