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任新娱乐大使 ELLA坦言因男友散发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56  新闻晨报

  说完“中国话”,S.H.E(听歌)又开始说“上海话”了!前天下午,携第十张专辑《PLAY》来沪的三个小妮子,出任东方卫视《东方新娱乐》首季推广大使,客串担当天气“娱”报员。活动现场,她们又是接受上海话名词拷问,又是学习沪版“绕口令”。只是,被问及“新恋情”,一向在记者面前多话的ELLA惜字如金。

  自出道就大大咧咧、以“假小子”形象出现的ELLA,此前曾向台湾地区媒体承认,自己正和一位“DJ射手男”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媒体打探到“DJ男”的身份,此人正是和陶合作音乐、曾经加入“WHYNOT”和“咻比嘟哗”团体,出过专辑的音乐人陈熙。据了解,两人相识于华研音乐总监王治平的生日派对上,为了避免“见光死”,ELLA刻意低调地替陈熙取了个“DJ”的绰号,意指“DEARJOSH”(JOSH是陈熙的英文名字)。而陈熙在接到台湾媒体求证电话时,大方承认了自己就是ELLA口中的“DJ”,“我们就是很正常地在交朋友,很自然、很大方。”对于两人交往的程度,他的口径和ELLA一样,“我们是互相喜欢的朋友,对未来的发展没有设限”。

  但是,来到上海的ELLA,还是躲不过媒体对于新恋情的追问,没想到,这一回,她却惜字如金。“听说,你正在谈恋爱?”“是的,谢谢大家关心。”“你在他面前,会像舞台上那么可爱、搞怪吗?”“对啊,在他面前就是这样的,当然,也有不一样的东西。”没套出多少实质内容的记者,于是转而向一旁的

HEBE、SELI-NA“求助”,询问她们眼中的ELLA有没有一些变化,HEBE直率作答:“嗯,ELLA现在对女性化打扮越来越感兴趣,私下的穿着偏向甜美、可人型。”在一旁笑开了花的ELLA说,感到自己的“女人味”慢慢“跑”了出来。至于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公开恋情,ELLA脱口而出:“我是自然派嘛,就是藏不住心事,只要别人稍微一问,就全部交待。”她羞涩地表示,目前和“DJ男”正处于热恋中。

  作为

东方卫视日播娱乐资讯节目《东方新娱乐》的首季推广大使,S.H.E在昨晚18点全新时段亮相的节目中,为观众解说了娱乐圈的风云变幻,同时,由三人参与拍摄的《东方新娱乐》宣传片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