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剧拍摄过半 成功变身“巧克力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47  新浪娱乐
韩雪新剧拍摄过半成功变身“巧克力情人”(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雪(听歌,blog)新剧《巧克力情人》的拍摄进度加快,整个剧组的摄制量也已过半。在经历了为时一个多月的“蜕变”之后,韩雪将剧中女一号艾晴那非比常人的毅力与无厘头想像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对于那份对待生命与爱情的探索勇气,韩雪更是加入自己全新的诠释。随着和“巧克力哥哥”项少扬浪漫爱情的展开,一个十足的“巧克力情人”赫然立于眼前。

  在剧中,韩雪的“恋情”可谓是颇为不顺:艾晴误认为项少扬是儿时救过自己一命的“巧克力哥哥”而对其一见钟情,却未料到对方由于始终陷于几年前和好友李靖云的一场悬崖事故,并对靖云的未婚妻章晓妍担负起自以为是的爱情与责任,从而封闭了自己的内心。然而在一切机缘巧合的安排下,项少扬在与艾晴进行了一系列的交集互动后,渐渐聆听到了自己的心声,逐渐卸下了回忆的牢笼,恢复年轻人应有的热情与活力,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缘份与情感。对此,韩雪笑称在戏中自己和陈浩民(听歌,blog)经历的绝对是一段苦恋:先是单相思,后又被心爱的人误会为物质女孩,不仅经历了分隔两地的

留学生涯,还要为了他人的幸福详装水性杨花……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便是:“这辈子爱情中种种的酸甜苦辣基本上都在这部戏里尝饱了。”

  而作为一个已成功变身的“巧克力情人”,韩雪仍自叹这个情人有点“笨”,这里的“笨”无疑指的便是西式糕点的制作上。在戏中,艾晴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糕点实习生,制作糕点自然不在话下,而生活中的韩雪对于这些制作流程完全一窍不通,所以身边的工作人员经常拿她开玩笑,笑称要亲自尝一下韩雪的“作品”,对此韩雪本人也豁出去了:“只要你们敢吃,我就敢做!”不过在拍摄时,韩雪制作时的一招一式倒和专业糕点师有得一拼,对此韩雪风趣地表示:“好不好吃无所谓,最主要的是腔势一定要好!”一股钻研的精神溢于言表,可见仅仅是手势方面,韩雪便狠下了不少功夫。

  新剧拍摄过半,看来这回“拼命三郎”韩雪铁定和“巧克力情人”较上劲儿了,不仅要在银屏前将痛并快乐着的苦恋愈演愈烈,还要大秀其准专业的糕点厨艺,看来这位成功变身后的“巧克力情人”在为大家带来全新银幕新面孔的同时,也将刺激你的味蕾感官,为你献上一份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