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狄仁杰3》导演过戏瘾 亲自上阵演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1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宋平)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3》目前正在赶工,该剧由已经成功出演前两部同名剧目的实力派演员梁冠华和董璇(blog)分挑大梁。女主角董璇向记者报料,该剧总导演钱雁秋也在剧中客串了一个名为“铁手团”的杀手团老大。

  董璇向记者透露,该剧导演钱雁秋不但自编自导,还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据悉,导演并不满足于在片场当老大,即便是在剧中也要扮演老大的角色,“钱导在片子里演我的老大,就是我所在的杀手团‘铁手团’的头目,特别狠。”

  董璇说,导演所饰演的老大非常凶狠,而且也很无情,如果他的手下没有完成任务,必定会受到非常严酷的惩罚,“为了救师兄我只好给导演跪下,跪得膝盖都红肿了,导演也不买账,最后师兄还是受了很严重的惩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