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冯小刚联手八大明星投身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28  新浪娱乐

  首次回应与周星驰合作 《集结号》元旦如期上映

  早就听说冯小刚在拍摄一部“全北京向上看”的公益广告,而且还吸引了众多华谊的当红影星加盟,多方打探之下,我们终于找到了位于某大商场的拍摄现场,此时,冯小刚也刚刚赶到,今天和他合作的是演员周迅(听歌),而讲的故事同样以五讲四美树新风为主题。

  除了已经拍摄完成的张靓影、葛优等艺人,前后共有八位华谊的艺人加盟演出,而这系列八个故事将被剪辑成一个公益短片,作为奥运会之前的公益广告进行播放,无论是对于导演冯小刚还是参与演出的艺人,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虽然片子短,质量却不容忽视,仅拍摄的投资就达到了1000万,虽然对于动辄就数千万甚至上亿的冯导来说不是什么大数目,但对于这部公益短片他投入了不小的精力,而演员们也是只拿很少部分的片酬。

  之后冯导还将和羽泉(听歌,blog)等人继续合作拍摄这部公益短片,想知道执导了不少商业大片的冯导对于公益片有什么样的创意,那就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吧。

  虽然当天的活动以公益为主,但对于冯导电影方面的近况,我们也是十分关注,难得抓到冯导,自然得仔细盘问一番。之前韩三平透露周星驰将和冯小刚联手打造一部新作,一个是内地著名的幽默派导演,一个是港台名声在外的无厘头大腕,他们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都十分关注。而当天冯导只是透露了一点口风。

  虽然冯导的口风甚严,但从他的话语中不难听出来这次合作看来是初具雏形了,起码意向基本敲定了。那么对于新片中葛优和周星驰联袂出演的事情,冯导又是如何看待呢?他们二人搭档是否需要将自己以往的风格加以改变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发行DVD 温拿五虎再掀怀旧狂潮

  在年初举办的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终于一解歌迷的相思之苦,但是很多歌迷都没有亲到现场来欣赏精彩的演唱会,现在这些歌迷终于有耳福了,温拿33好时光的DVD版上市,昨天温拿五虎在香港举办了签名会。

  此次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DVD的上市,真是歌迷的好福气,在昨天的签名会上,大批的歌迷手持黑胶唱片造型的唱片封面来到签名会现场,温拿五虎是卖力配合,又是合照又是签名,身体力行的来答谢广大歌迷33年来的支持。

  成立33年以来,温拿乐队(听歌)带给我们很多的经典,而温拿五虎也成为风风雨雨拆不散的伙伴。对于33年来五个人能长久的保存友谊,能让乐队存在了33年之久而没有面临解散,温拿五虎直呼不容易。

  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DVD的签名会当天,适逢香港回归10周年,温拿五虎几个永远25岁的顽童也是道出了温拿五虎在未来十年的展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徐怀钰(听歌)5年后复出歌坛 华丽转身走成熟复古风

  被封为“平民天后”的徐怀钰转战影视戏剧五年之后,再度杀回唱片市场,推出了新专辑,其中的主打歌《bad girl》更是以成熟复古的造型和音乐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日前徐怀钰的新专辑发片记者会就在上海新天地举行。

  离开歌坛五年的“平民天后”徐怀钰此次重出江湖,立志颠覆过去《我是女生》等歌曲塑造的玉女形象。在音乐风格上瞄准了全球兴起的复古时尚风潮,将新女性大胆自我的生活观念与80年代风靡的DISCO曲风相融合。发片会现场徐怀钰首先就让大家领略了她专辑的主打歌《bad girl》。

  曾经唱着《我是女生》的清纯女孩,复出后摇身一变为成熟野性的热辣熟女,不知道徐怀钰会不会担心歌迷们一时之间还不太能习惯这样的转变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