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北京天禾兄弟电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天禾影视,是一个生产电影和电视剧的专业公司,或者说是一个志同道合的专业团队。

  这里在意敬业、智慧、勤奋的能制造出影视精品的人。

  这些人,第一是想有所追求,第二是肯付出劳动。就像敦煌莫高窟里面的无名画匠,就像那些建造巴黎圣母院的劳作者。

  这些人,我们尊为人才。

  影视制作,需要创造性人才。

  我们的团队里,聚集的都是这样的人,这是我们彼此的幸运。

  我们中间,有的人算是学院派,可也没被经典吓住,有的算是江湖中人,可也成天在琢磨一些挣钱之外的道理。

  我们知道,艺术性与商业性都是影视作品的天然属性,一张纸币的两面而已,少了哪一面都是假钞。

  我们信任流行,同时也期待流传。因为上一个时代的流行,也许就是这一个时代的流传。只要占领流行,就有机会生产流传。惟有占领流行,才有机会生产流传。

  那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造就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