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曾宝仪吴军演吻戏被“叫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荣归》曾宝仪吴军演吻戏被“叫停”(附图)

曾宝仪(右)与吴军(后)

  新浪娱乐讯 原本在《麻辣婆媳》中还是相亲相爱的好兄妹,转眼到了回归大戏《荣归》就变身亲密爱侣,难怪曾宝仪(听歌,blog)吴军(blog)这对“关系不清”的搭档兼好友会大呼“不适应”。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在《荣归》的一场吻戏中,曾宝仪与吴军因为“太熟”而迟迟不能进入拍摄状态,当事人更因此频频笑场,最后连“母亲”归亚蕾都要笑称:“真是看不下去了。”

  在《荣归》中,曾宝仪饰演的任性富家小姐李明思在17岁时便做出惊人之举——跟一个搞艺术的老外跑到非洲结婚。哪想到几年后,老外变心,而没有了老爸财力支撑的李明思也只好重新回到父亲的羽翼之下。不幸的是,受金融风暴的影响,李国凯(郑少秋(听歌)饰)一家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李明思患上了厌食症。在这个时候,无意中得知堂哥李奕(吴军饰)是伯父养子的明思,越来越被李奕的细心所感动,而李奕也渐渐喜欢上这个外表不羁内心火热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