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丁勇岱蒋恺兄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丁勇岱蒋恺兄弟情深(图)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精彩剧照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丁勇岱蒋恺兄弟情深(图)

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剧照

  新浪娱乐讯 24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汇集了丁勇岱、蒋恺沈培艺、岳秀清等优秀的中年实力派演员,而当红明星王学兵(blog)董勇等也友情加盟了此剧。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是由新锐导演张睿操刀,以丁勇岱、沈培艺和蒋恺、岳秀清饰演的两对夫妇的家庭生活为背景,对四五十岁人的生活、婚姻状况进行了全新的描述。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丁勇岱与蒋恺饰演了一对兄弟——闻瑞泽与闻瑞含,闻瑞泽(丁勇岱饰)因为患有遗传性的疾病要靠弟弟闻瑞含(蒋恺)一次次为其献血来维持生命,而闻瑞含虽说是家中的小儿子,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挺梁柱”,无论是在与母亲、哥哥组成的大家庭里,还是在与妻子、儿子组成的小家庭里,他都是天塌下来会第一个撑着的人。

  曾经《姐妹》、《绿萝花》、《完美》等电视剧中树立过众多好男人形象的演员蒋恺表示,“此次与丁勇岱合作非常愉快,虽然在戏里总是我‘救’他,但在戏外我们可是能互相帮助的‘好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