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磊沈晓海为爱而战《悲伤时唱首歌》南京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03  新浪娱乐
黄磊沈晓海为爱而战《悲伤时唱首歌》南京热播

沈晓海

  近日在南京热播的《悲伤时唱首歌》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得到大家一致喜爱。南京邀请到了三大主演黄磊沈晓海(blog)贾静雯(blog)跟大家见面,为该剧造势。

  刚刚在上海忙完该剧宣传的沈晓海马上转站南京和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较少出演时装剧的他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他在剧中饰演一个优雅的钢琴王子,和贾静雯所饰演的略带神经质的女主角有许多的情感纠葛。而剧情中的情感曲折也是该剧的吸引人的一个卖点。

  沈晓海坦言爱情没有对于错,也没有好于坏,只有立场不同。任何时代的爱情与人物都是如此。他对该剧寄予非常大的信心。

  而《悲伤时唱首歌》在南京的播出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也证明该剧对观众眼球的吸引力非常的大。(文/清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