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 王彤军装嫁衣一起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40  北京晚报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王彤军装嫁衣一起穿(图)
王彤军装嫁衣一起穿

  有这样一支特殊的部队:8000位平均年龄15岁的女孩集体参军到天山,均成了当地官兵的妻子……根据当年“湘女下天山”事迹改编,反映西部军垦女兵生活与爱情的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曾在王小帅的代表作《扁担·姑娘》及电视剧《军人机密》中脱颖而出的王彤,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整批女兵中的领头人班长常缨。

  剧中常缨和营长郑汉的爱情感人至深,由于环境的艰苦和作为军人身份的特殊,大婚之际

新娘的嫁衣也只能是在平日的军装上添了朵小红花,用主演王彤的话就是“军装嫁衣一起穿”。从《军人机密》到《走天山的女人》,王彤接连出演几个军人角色,她扮演的军人形象已深入人心,王彤感到非常有意义。“军人的事迹撼天动地,爱情荡气回肠,我在演绎他们‘非常’经历的同时更多的是不由对他们产生了一种敬意,希望借此献礼于他们,献礼于我们广大的人民子弟兵。”王彤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