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做客《青年汇》 称专辑制作精神崩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08  新浪娱乐
黄征做客《青年汇》称专辑制作精神崩溃(附图)

黄征

  新浪娱乐讯 黄征(听歌,blog)青海卫视《青年汇》栏目中透露,其在为最新专辑《绝不放手》制作封面时,因拍摄工作持续近20个小时,精神紧张得冲摄像师咆哮。

  7月2日青海卫视播出的《青年汇》中,邀请到内地创作偶像黄征为学员讲解演唱个人风格课程。节目中,黄征更是向学员描述做艺人的不容易。在为他的新专辑《绝不放手》拍摄封面照片时,从早上一直拍到晚上都无法拿到满意的照片。面对摄影师不断提出的要求,临近崩溃边缘的黄征开始对着镜头咆哮,无独有偶的是,专辑的封面有此而得。照片中黄征的男人味十足,单凭这张阳刚十足的封面照,相信对当今内地乐坛就是个最好的强心针。

  追踪艺人最新状态,跟随新人成长心路,请关注青海卫视周一至周五每晚九点由黑人陈建州主持的《青年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