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青年汇》曝国外搭讪美女 英文不好被嘲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黑人《青年汇》曝国外搭讪美女英文不好被嘲笑

黑人

  新浪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登陆内地电视栏目《青年汇》后,首次曝光其在国外的成长历程,外表酷酷的黑人也有向金发美女搭讪的经历。

  7月6日青海卫视播出的《青年汇》中,节目请到的是国内知名的双语美女主持人潘晨对学员进行英文培训。目前娱乐市场已越来越国际化,只有掌握好英文的艺人才能在艺人生涯中获得更好的发展。为了更好地说明英文的重要性,黑人不遗余力的曝光自己在国外生活时,因为英文不好,向美女搭讪时无话可说的故事,引得大家捧腹。

  追踪艺人最新状态,跟随新人成长心路,请关注青海卫视周一至周五每晚九点由黑人陈建州主持的《青年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