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 罗钢演绎别样青春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21  新浪娱乐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罗钢演绎别样青春偶像

罗钢

  新浪娱乐讯 1996年电视连续剧《红十字方队》被誉为军事题材的校园青春片。其中帅气而不失儒雅的学员队队长赵志伟一角打动无数观众,他的扮演者就是现在有着荧屏花样中年美男称号的罗钢。

  现正在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的,再现军垦战士屯垦戍边生活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走天山的女人》中,罗钢再次塑造了一个军人形象——英勇、果敢的营长郑汉。在剧中,郑汉与兵团女兵常缨真挚相爱,他们抚养着战争遗孤,同时也盼望着能有自己的孩子,然而在一次伐木中郑汉受伤,不能性事,在唯一可以临时同居的“公共洞房”留下了永远的遗憾。为保护厂房、保护机器,常缨不幸从屋顶摔下昏迷不醒,郑汉苦苦守候在常缨的身边,并以坚定的信念唤醒了她的生命。那种军人的爱情荡气回肠,撼天动地。

  因为还在《归途如虹》、《我们的连队》等剧中出演过军人角色,当被问起这些角色有何异同时,罗钢说:“虽然都是军人,但是所处的年代、环境各不相同,所以角色之间都有很大区别。但是我觉得作为军人,不管是任何时期他们都会有跟同龄的年轻人不一样的生活经历——他们是一群特殊的青春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