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霍建华“情困”绿宝石 新剧催人泪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8:05  武汉晚报
孙俪霍建华“情困”绿宝石新剧催人泪下(附图)

明日四地卫视同步播出

  本报讯 《屋顶上的绿宝石》将于7月4日在浙江卫视、内蒙古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贵州卫视四地同步播出。

  《屋顶上的绿宝石》用一串绿宝石项链来寓意一段坚贞永恒的凄美爱情,周念中(霍建华(听歌)饰)与莫家绮(孙俪饰)的情缘从海南岛的高中音乐社开始,莫家绮把一条带着传说的绿宝石项链送给周念中作为定情物,可是这段青涩的初恋却因一连串的变故而中断。出人意料的是,多年后两人竟又在伦敦街头巧然相遇,然而这对命运多舛的恋人依然再度诀别伦敦。当他们两人一同出现在“国际时装秀”现场合奏当年的定情曲目时,面对的却是人事全非、不堪回首的往日情缘……

  大型时装青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将阳光灿烂的椰岛海南,清新梦幻的伦敦、苏格兰,时尚繁华的上海外滩拍摄入镜,再加上演员们光鲜亮丽的时装造型,使全剧充满了青春浪漫的气息。孙俪和霍建华两位青春偶像第一次合作,就显得特别合拍,几场动人的情感对手戏演绎得催人泪下,魅力指数直逼经典的“孙邓组合”。 (中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