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东携《八大豪侠》打进BTV 有望创收视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0:38  新浪娱乐

  王晶武侠新作《八大豪侠》,之前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已于近期登陆BTV。此剧集合香港内地一线明星参演,其中有“六扇门神捕”黄秋生(听歌),“富家子弟”陈冠希(听歌),“侠妓”李冰冰(blog),“杀手之王”陆毅(听歌),而新人郑晓东(blog)饰演的角色飞贼“风一阵”更是为此剧画上了浓浓的喜剧色彩。

  在这部巨星云集的古装大戏《八大豪侠》中,郑晓东用自己幽默的天赋以及矫健的身手,把剧中人物“神偷风一阵”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通过《八大豪侠》认识了郑晓东,现在北京的观众也可以欣赏到他的喜剧功夫表演风格。

  如今影视圈新人辈出,如果戏路没有自己的特色,很难叫观众认可,娱乐圈喜新厌旧的事例屡见不鲜。所以演员的定位越来越受到重视。所谓名师高徒,受导演王晶真传的郑晓东,延续了鬼才导演的戏风,在片中一展其搞笑功夫本领,在八大豪侠中起到了点睛之笔。据悉他最近正在苦练跆全道,有望与王晶再次合作。让我们期待这部武侠巨作在BTV创收视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