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启动夏季重点剧集 《八大豪侠》等剧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0: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暑假到来,家长和孩子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北京台对此特别安排了暑期档节目,希望家长和孩子能够借此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其中,由王晶执导,陆毅(听歌)黄秋生(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主演的古装剧《八大豪侠》,以及大S罗志祥(blog)主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是暑期档推出的重点剧集。

  偶像剧领跑暑期档

  据记者了解,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于6月28日就启动了暑期档,目前每天下午3点至5点播放古装剧《八大豪侠》。在该剧播完后,暑期档时段将播出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和《相遇》。之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安排这几个剧目,影视中心负责人杨小姐称:“这几部剧汇集了陈冠希、范冰冰、陆毅、李冰冰(blog)、黄秋生、大S、罗志祥等很多青少年朋友特别喜欢的演员,剧情轻松,但又不乏真善美的思想内涵,即使放在下午时段,我们相信也会有很好的收视效果。”

  此外,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在每晚10点10分安排了汤镇宗、石小群(blog)主演的爱情剧《白色情人梦》,许玮伦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双璧传说》以及李东健韩智慧主演的韩剧《朗朗和检察官》等。

  生活戏稳扎黄金段

  除了上述针对青少年的剧目外,BTV4每晚的黄金档留给了更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的电视剧,如《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孩子你在哪里》等。杨小姐称这个时间段是电视剧消费的重要时间段,收视群体主要是女性观众,如果孩子能静下心来和父母看看这几部剧,将受益匪浅。另据悉,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北京卫视将于7月14日起播出回归题材作品《荣归》,8月1日起播出大型军旅题材剧《士兵突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