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遭央视“悔婚” 回归戏同题不同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0:15  北京晨报
《荣归》遭央视“悔婚”回归戏同题不同命(图)
焦晃:老郑啊,鸭子烤得了,可央视不要了(注:焦晃在《荣归》中扮演一位烤鸭师傅)

《荣归》遭央视“悔婚”回归戏同题不同命(图)
郑少秋(听歌):只要鸭子好吃,咱不愁卖

  “回归戏”同题不同命,《香港姊妹》《岁月风云》占尽先机

  《荣归》由郑少秋、焦晃、归亚蕾主演,得到了央视影视部的大力支持,5月下旬央视审片组审看了该剧,曾计划于6月底在央视八套播出,但是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和香港TVB电视台合拍的《岁月风云》也准备在央视播出,由于一套已经定了《香港姊妹》,所以《荣归》和《岁月风云》这二虎只能相争八套这个平台。精明的TVB在与央视签订拍摄合同时,明确注明了一项条款就是《岁月风云》必须在央视播出,并且得到了央视台长级领导的签字认可,最终《岁月风云》笑到最后,导致今年初《越王勾践(blog)》、《卧薪尝胆》(blog)同题材戏PK的场面再次重演,《荣归》只能接受央视悔婚的现实,改在地方台播出。

  “姊妹”“风云”风光无限

  与《荣归》相比,《香港姊妹》、《岁月风云》的路走得倒是颇为顺利。《香港姊妹》收视摸高,而刚刚开播不久的《岁月风云》里有TVB的班底压阵,加上内地有大量的港剧迷,记者在几大门户网站的论坛里发现,讨论《岁月风云》的帖子已经铺天盖地,剧情、演员、配音成了网友的主要议题,讨论范围已经从最初的刘松仁宣萱佘诗曼扩展开来,甚至连监制梁家树,配音演员张嘉倪(blog)、潘宁等“边缘人物”都被提及。尽管刚开播3天,《岁月风云》的拥趸已经开始“内讧”,宣萱、佘诗曼、胡杏儿(听歌)邓萃雯的粉丝为各自的偶像摇旗呐喊,都说所拥护的演员是《岁月风云》里最好的。晨报记者 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