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旭丹直面敏感话题 讲述红楼揭晓前后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新版《红楼梦》“黛钗”谜底揭晓之后,李旭丹(blog)、姚迪最终入主大观园。今晚北京卫视《搜城记》将请她们讲述揭晓前后的幕后与近况。

  节目还涉及一些敏感话题,比如残酷的赛场上,短信投票决定选手命运,有钱是否能决定一切?胡玫导演真的能够左右选手的命运?做客的有《红楼梦中人(blog)》评委周岭、田源鸿,主持人春妮、孔杰,选手李旭丹、姚迪等众多嘉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