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推出《舞动奇迹》接过快乐男声手中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0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许青红)昨天,湖南卫视与香港TVB合作的全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动奇迹》在广州启动。据节目监制、原《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介绍,《舞动奇迹》将接过《快乐男声》手中的棒。

  王平表示,《舞动奇迹》最大的特点在于展现“奇迹”,20位参赛明星将在10周内从舞蹈新人起步,逐步成长。另外节目还引入慈善概念,节目的部分短信收入将用于为失去双腿的残障人士安装假肢,完成他们在舞台上跟明星共舞的奇迹。由于有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成功在前,《舞动奇迹》的收视被认为面临很大压力,王平表示不怕比较。该节目将由曾志伟(听歌)汪明荃(听歌)汪涵(blog)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