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让秦岚开窍 新绿萍像邻家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沈婷婷)琼瑶(blog)新剧《又见一帘幽梦》已于日前播出。戏中绿萍的扮演者秦岚(blog)已是第二次出演琼瑶的戏。秦岚前天在广州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这回演绿萍是对自我的颠覆,同时对演戏开窍了,开始懂得什么叫拍戏。琼瑶本人也对秦岚赞不绝口,认为她演的绿萍最出彩。

  对于网上热烈讨论的新旧版《一帘幽梦》对比,秦岚表示从没想过要超越前人的作品,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在拍戏之前,她本来也打算看一下旧版的《一帘幽梦》作参考,但是琼瑶阿姨希望她不要看,因为新版更贴近现代的生活,也去掉了琼瑶典型的“哭戏”,角色的塑造需要新的诠释,所以没有可比性。

  对绿萍这个角色,秦岚有她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认为,绿萍其实是就像一个邻家姐姐,对自己的妹妹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且非常善解人意,只是后来出现的变故才让她变得歇斯底里。秦岚说演到后期自己不知不觉地沉浸在角色当中,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演得如此地疯狂,这种疯狂让她很害怕。

  对于有观众质疑新人张嘉倪(blog)的演技,秦岚表示,希望观众能对她宽容些,对于一个19岁的女孩子来说,刚出道就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她还能挺过来实属不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