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多地热播 朱雨辰领军电视剧新生代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奋斗》多地热播朱雨辰领军电视剧新生代偶像

《奋斗》

  近日,由赵宝刚执导、石康编剧的电视剧《奋斗》正在各台热播,这部讲述几个大学刚刚毕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在现实与理想面前奋斗的故事,以励志为基础,主要展现了三个男孩的追逐梦想的过程,其中,性格实力派小生朱雨辰扮演的正是颇具文艺青年气质的华子。

  据介绍,华子这个人物洒脱、随意但骨子里却暗含着一股劲儿,在跨出大学校门后,面对社会现实与理想的矛盾中,不断努力向上。赵宝刚导演表示,之所以会选择朱雨辰来饰演这个角色,一方面是因为他实力派的演技,另一方面也由于他性格中所含的一股劲儿与华子本人极为符合。

  日前,随着电视剧《奋斗》在各台的热播,观众不仅从这部戏里看到了朱雨辰精湛的演技,与他在《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所饰演的角色相比,也让观众看到了另类

幽默的一面,其扎实的表演功底也受到了一致的认可,甚至有观众称,朱雨辰正在逐渐成为中国内地电视剧新生代偶像的领军人物。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