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做客《星随我动》 现场大跳摩梭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说到花你一定会想到一个女人,她就是杨二车娜姆(blog)!她是今年处于风口浪尖的人,爱她的人把她奉作神明,恨她的人几乎能用口水淹死她,虽然如此,她永远执着、充实地走一条独创之路。今年最受争议的她来到了四川,本周六晚10点15分做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讲述她传奇的人生!

  “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自从今年做了快乐男声的评委以后,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样一个戴花的女人。特别是当快男评委的时候,几乎每次都是戴花的造型,这会是栏目组的授意吗?这个认为女人像花的人又觉得自己最像什么花呢? 通过“快男”,她现在树敌挺多:有郑均、伍洲彤(blog)柯以敏(听歌,blog)等等,而她喜欢的人也有很多:黑楠(blog)陈楚生(blog),为什么总是这么爱恨分明?

  喜欢旅游的杨二车娜姆不论走到世界的哪个地方,嘴边常常挂着故乡泸沽湖,因为摩梭人的确是太特别,她觉得身上哪些东西是摩梭人的特质呢?栏目组还特地去了她的家乡,拍下了这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她还在家乡修建了一所房子,但是她所修建的如果是

别墅,为什么会卖门票呢?如果是博物馆,为什么没展品?如果是家,为什么外人可以随便参观?节目现场,杨二车娜姆还将教主持人跳摩梭的舞蹈。

  发生在杨二车娜姆身上的事情,总让主流社会觉得怪怪的,有悖常规。但很另类又说不上,她做起事情来还是很实在、很现代的。她会认为自己是一个好女人还是坏女人呢? 到底是那些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都凑巧发生在她身上,还是她的性格注定了一生都要制造故事?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7月7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