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黎曼加盟《芸娘》饰演任性叛逆大小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55  新浪娱乐
涂黎曼加盟《芸娘》饰演任性叛逆大小姐(附图)

涂黎曼

涂黎曼加盟《芸娘》饰演任性叛逆大小姐(附图)

涂黎曼

涂黎曼加盟《芸娘》饰演任性叛逆大小姐(附图)

涂黎曼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连续剧《肥猫寻亲记》里的向晴,《君子好逑》中的苦孩子韦环,《红罂粟Ⅱ》当中的女警赵小悦……这一个个生动鲜明、可爱的人物都是由本文当中的主人翁——涂黎曼塑造的。这一次笔者有幸能够近距离接触涂黎曼,还得缘于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芸娘》。

  7月1日上午,涂黎曼代表剧组《芸娘》出席了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举办的明星见面会,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黎曼开心地对大家说:“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涂黎曼,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谢谢!”在主持人介绍了一番黎的拍摄经历后,大家对她更是熟悉起来,热情也更加高涨,随着大家的邀请,黎曼大方、投入地回演了剧中的一个小片段,让大家都先睹为快,也感受到了黎曼的表演天赋,迎得了阵阵掌声。其实让大家佩服的不光是她的表演功夫,在与影迷同合唱了一曲《知心爱人》后,让大家更深深感受到黎曼的多才多艺。

  在剧中黎曼饰演的是任性、叛逆、不愿受任何摆布的古家大小姐,这到是和生活中的她形成了极大反差,在交谈中黎曼流露出的是她那浓浓的亲和力,善良、纯真。生活中的她和同龄女孩儿一样,喜欢逛街、购物,一遇拍摄空档,黎曼都会把时间放在旅游上,喜爱到处走走、看看。

  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的涂黎曼,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肥猫寻亲记》起,到现在也算是名“小老演员了”,这一次已是第四次来到横店拍戏,前三部分别拍的是《恭亲王》、《吴越(blog)钱王》和《女人花》。据悉,黎曼在八月底九月初拍完《芸娘》之后,还要赶到福建厦门接拍一部青春偶像剧,她说道:“从自己接拍第一部戏以来,只有一两部是时装戏,而大部分都是拍的古装,等这次《芸娘》拍完之后,得好好过过时装戏的瘾!”

  柴澎勇、李华峰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