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郑少秋《荣归》演绎父子情 片场趣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15  新浪娱乐
林申郑少秋《荣归》演绎父子情片场趣事多(图)

林申郑少秋《荣归》演绎父子情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播映的香港回归题材巨作《荣归》中,80后小生林申郑少秋饰演一对父子。剧中两人的关系十分紧张,经常出现激烈的对手戏,然而剧外两人完全不像父子,而是像兄弟一样聊得不亦乐乎。

  虽然林申与郑少秋在拍摄前素不相识,且两人年纪相差较远,但两人在片场一见如故,林申一口流利的粤语让郑少秋倍感亲切,而秋哥的童心未泯也让林申毫无距离感。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由于思维方式很像,沟通起来十分顺畅。郑少秋称林申像极了年轻时的自己,逢人便说“这就是我儿子”。而林申的演技也令郑少秋十分赞赏,称与这样的演员对戏才过瘾,并表示林申很快就会超越自己。

  虽然林申粤语流畅,与郑少秋沟通起来毫无障碍,但拍摄中要求所有演员都用国语对白,这对郑少秋来说十分具挑战性。林申称郑少秋相当用心,在片场不停地练习台词,但却“苦”了自己,因为他练习的对象就是自己。每当郑少秋拉着林申练习对白时,林申都十分配合地给与他回应,但时间久了他却发现秋哥对于他的回应根本毫无反应。原来郑少秋只是把林申当成一个道具,只是利用他找寻剧里的感觉,至于台词则完全是自言自语,让林申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