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换子成龙》双城夺冠 成电视荧屏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程莉莎《换子成龙》双城夺冠成电视荧屏新宠

程莉莎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在武汉和成都地区分别以平均3.9和3.6夺得了收视冠军。该剧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的故事。

  程莉莎在该剧中的形象与此前有很大改变,与《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最后的格格》里不择手段的潘念如这些为她赢得“第一媚娘”之称的角色相比,反差很大。程莉莎说,剧中的文月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性格大变。“我相当于演绎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让我过足了戏瘾。”

  得知《换子成龙》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程莉莎很高兴,她说以后更有信心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