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恺《罪之缘》上海再夺冠 与丁勇岱演绎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01  新浪娱乐
蒋恺《罪之缘》上海再夺冠与丁勇岱演绎兄弟情

蒋恺

蒋恺《罪之缘》上海再夺冠与丁勇岱演绎兄弟情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剧照

  蒋恺主演的电视剧《罪之缘》延续之前在南京、重庆、杭州、沈阳的热潮,在上海地区蝉联收视冠军,成为本周电视剧排行榜的大赢家。蒋恺在剧中饰演的马陆平是一个成长在良好家庭环境的人,家里很有钱,在家中的公司上班,以前是一个舞蹈演员。遇见陶然(曾黎饰)后被她深深吸引,虽深爱陶然,并与她结婚,但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而在新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蒋恺饰演一位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闻瑞含,哥哥闻瑞泽(丁勇岱饰)患有遗传性疾病,要靠他一次次为其献血来维持生命,与丁勇岱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

  谈到这次与丁勇岱的合作,蒋恺表示:“此次与丁勇岱合作非常愉快,虽然在戏里总是我‘救’他,但在戏外我们可是能互相帮助的‘好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