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齐襄《女人的选择》做兄妹 上海成邻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19  新浪娱乐
董勇齐襄《女人的选择》做兄妹上海成邻居(图)

《女人的选择》

  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在BTV—2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剧中春妮(秦海璐饰)、海霞(苗圃饰)、李赛(齐襄饰)、卫国(董勇饰)几位主人公的命运沉浮、情感纠葛始终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剧中的演员董勇、齐襄继《千钧一发》饰演一对情侣后,在《女人的选择》中又扮演了一对兄妹。更有趣的是,齐襄在戏剧学院的老师是剧中男主角董勇的班主任,齐襄唱老生,董勇练武生,后来齐襄与董勇又成了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兄妹。虽然在《女人的选择》中是兄妹,但其实齐襄这次和董勇的对手戏并不多,齐襄也觉得有点遗憾:“其实真的很希望跟董哥演戏,能多学点东西。”

  更值得一提的是,董勇、齐襄目前都在上海拍摄新戏,尽管不是同一部戏,但两个人却巧合的住在同一个院里,成为了邻居,真是无巧不成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