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 张嘉倪:只想快乐的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50  新浪娱乐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张嘉倪:只想快乐的演戏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琼瑶(blog)07年度大戏《又见一帘幽梦》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一部翻拍剧,不管是制作上还是表演上,难免会被拿来同旧版比较,而观众对演员表演上的争议则直指在剧中扮演紫菱的新人张嘉倪(blog)

  一朝选秀,丑小鸭变天鹅

  张嘉倪是去年湖南卫视“寻找紫菱”选秀活动的最终胜出者,对于她来说,能够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出演万众瞩目的琼瑶大戏,这一过程本身就实践了一个丑小鸭变天鹅的神话。

  出水芙蓉,天然雕琢

  当初在参加比赛时,张嘉倪就被形容为拥有“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还有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从选秀节目一开始,这个小女孩纯真的笑容渐渐走进许多人的梦里。

  作为新人,除了拍过平面广告,张嘉倪没有任何表演经验。这也成了许多人批评她演技欠火候,矫揉造作的理由。但正如琼瑶所说,张嘉倪的优点就是清新脱俗,年轻,有现代感,就像是一张白纸,可塑性很强。她是琼瑶希望寻求突破,塑造一个不一样的紫菱的最佳选择。

  压力变动力,只要快乐就好

  从《又见一帘幽梦》开拍,这个好强的小妮子就开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开始时,曾经几个小时掉不出眼泪,在许多资深演员的环伺下,压力太大,紧张到混身抽搐休克。后来,她三分钟就能落泪,连资深演员都自叹不如。《又见一帘幽梦》播出后,因为总是被拿来同陈德容版本的紫菱作比较,压力甚至超过了拍戏时的压力。

  当然,作为新人,张嘉倪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但年轻是最大的财富,只要努力,刚满20岁的她,必将星途坦荡。正如当初“寻找紫菱”胜出时她所说,现在的她,只要快乐演戏就好。(Sall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