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曝料刘晓庆看好范冰冰 暗中助其演绎武则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16  凤凰网

  娱乐圈话题女王范冰冰(听歌,blog)的影视工作室自开业以来新闻不断。近日,娱乐圈又传内幕:范冰冰即将出演新版《武则天》担纲出演女一号。

    7月4日,徐湘毅(blog)在其博客中曝料:“其实,这一切全是刘晓庆(blog)暗中帮忙使劲的结果。” 徐湘毅在其博客中写到,“预计今年10月开拍的新版《武则天》,范冰冰将挑战刘晓庆当年的成名作,对此,当年凭借《武则天》一剧成功挑战年龄大跨度表演的刘晓庆表示,范冰冰很有实力出演武则天。”而刘晓庆看好范冰冰的理由是:“年轻有实力。武媚娘应该是娇媚的,所以李世民才会为她取“媚娘”这个名字,范冰冰恰恰很有这个气质。

    刘晓庆称赞说,冰冰很优秀,也很努力,敢于在艺术上创新,敢于挑战自己,尝试不同角色的塑造,我支持她。” 据徐湘毅博客透露,范冰冰筹拍的40集电视剧《武则天》,目前进展顺利。范冰冰将从16岁的武媚娘演到武则天登基。她还会像刘晓庆一样,尝试兼任制片人角色。范冰冰还有意邀请刘晓庆担任此片的艺术总监。

    1995年拍摄的30集电视剧《武则天》,可谓刘晓庆的电视剧的巅峰之作,当年轰动一时。当时,已经44岁的刘晓庆从16岁的少女一直演到80岁老妇,成功挑战年龄大跨度表演。而现在影视圈红人范冰冰将重新挑战刘晓庆当年的经典。 李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