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加丽担任“1234舞”评委被观众狂批状态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0: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1234舞(blog)look秀的现场,记者看见了一席红衣的汤加丽(blog),虽然配合了化妆与灯光的效果,可还是掩盖不住她憔悴的模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官司缠身,导致她今天状态极度不佳

  做评委心不在焉

  这场look秀是1234舞20强的一场热身秀,所以没有晋级之说,20位选手在台上各显本色,台下的观众也是热情高涨high到了极点。可是在这么一堆人中,有一人显得格外的沉默,对待点评又心不在焉。在整场比赛中,汤加丽主动发言的机会不多,经常是有一副心神不定的样子。不知道汤加丽以前有没有做过评委,还是现在的她没有这个精神来做评委了。不管是因为官司缠身,还是代言了虚假广告,做评委的就要有做评委的样子,让额外的事情影响工作,很不敬业。

  与选手跳舞 状态一般

  在节目录制中,选手邀请汤老师与他跳一段舞蹈,身为舞蹈专业毕业的她,却将一个舞蹈跳得这么平凡,让很多特地来看她表演的观众特别的失望。记者在现场就听见有观众是这么说:“这就是汤加丽啊,不怎么样来。还以为她跳得蛮好列,受骗了受骗了,拿出那时候脱衣服的本事嘛。”虽然记者不赞成,这些观众在别人背后说三道四的,但汤加丽也应该拿出自己到长沙的诚意啊,让这些喜欢你的人,看到这种表现,太不应该了。

  在节目结束的时候,记者因为要发稿,要求给汤加丽照一张近照,被她身边助理拦住了,说不接受照相。不知原因的记者再次向前,却再次被打回。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